詳解:四大血型男,獨特的擇偶標準!


images (1)

A型血

A型血的男性是一類有思想、大方的,對待感情冷靜、沉著的人。在他們的愛情世界里一直住著一位完美女神,並渴望擁有一段春風拂柳,溪水潺潺般平靜溫婉的愛情和婚姻。因此,比起那些舉止大大咧咧,脾氣暴躁,性格古怪的女生,秀外慧中、溫柔賢淑的女子更能贏得A型血男生的好感。可能你會替你們的未來擔心,憂慮A型血的男生在婚姻多年以後是否會對作為賢妻良母的你心生厭倦,可幸運的告訴你,對於A型血的男生來說,他們能夠長時間的習慣這種平凡的生活。

 

B型血

天性幽默開朗的B型血男生總是會主動地在你們的愛情生活中製造小開心、小甜蜜。肯定的,他們也更喜歡和性格樂觀,熱愛生活的女生交往,對於那些過於刻板、無趣的女生來說,她們很難引起他的註意。他對愛情和婚姻也總是抱著跟著感覺走的態度,通常一旦讓B型血男生遇上他自己覺得對的人,他便會全力以赴、不顧一切地去追求。

 
AB型血

AB型血的男性性格隨和,傾心於那些對愛情從一而終的女生,且在與女生交往的過程中,最能打動他的不是美貌賢淑,而是你那顆靈性的心。他希望在生活和情感中,你能懂得如何去變換自己的角色,懂得以最恰當的方式與他進行心的交流。倘若你正在追求一位AB型血的男生,那就得去真正的瞭解他,十分用心的和他往來。

 

O型血

O型血男生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男子主義者,他總是在任何你需要或不需要的時候挺身而出,他努力地讓自己變得強大,並且不希望你在事業、學歷等方面有比他更為高的水平,他極度渴望他能成你堅實可靠的避風港,喜歡你小鳥依人的,柔柔的,並且似乎永遠對他充滿極大熱情的樣子。所以假如你的男朋友是O型血,就千萬不要讓自己成為一個強勢的女生。